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用陽光掃除陰暗ptt美物推薦【AIGNER 艾格納】Aigner Black 真我男性淡香水(125ml Test 包裝)







【AIGNER 艾格納】Aigner Black 真我男性淡香水(125ml Test 包裝)品質好嗎CP值高嗎便宜嗎汗水混和香水會發臭嗎

【AIGNER 艾格納】Aigner Black 真我男性淡香水(125ml Test 包裝)味道會不會太濃郁會不會太成熟效果能維持多久

【AIGNER 艾格納】Aigner Black 真我男性淡香水(125ml Test 包裝)味道會很刺激嗎會不會很噁心有什麼缺點需要注意

【AIGNER 艾格納】Aigner Black 真我男性淡香水(125ml Test 包裝)評價高嗎新聞媒體及PTT有很多人推薦嗎

【AIGNER 艾格納】Aigner Black 真我男性淡香水(125ml Test 包裝)約會使用適合嗎睡覺使用適合嗎上班使用適合嗎

【AIGNER 艾格納】Aigner Black 真我男性淡香水(125ml Test 包裝)香水味道怎麼選有開箱心得文可以看嗎





此產品相關特價資訊可以點選這裡













**Tester 包裝物超所值**有噴頭 無瓶蓋**

所謂TEST包裝,就是代理商給專櫃或是店家所用的試用品,其品質當然是跟正常品一樣,就只有外包裝不一樣,不然就是有些有噴頭沒有蓋子,當然有噴頭沒有蓋子,並不會影響香水本身的保存,所以請您放心的,如果您要自用,能挑到TEST包裝,那真是所謂的物超所值,當然若是要送人,您就得考慮一下,因為TEST外包裝只是一般的白色盒子,或是瓦愣紙盒包裝。 

TEST包裝我們都會用實品拍攝,讓您了解外包裝是哪一種或是瓶身有瓶蓋還是沒有瓶蓋的喔。

Test 包裝瓶身都有 Not For Sale 的字樣,我們也是跟進口商購買來的,請您不介意在購買 !

Aigner Black For Men真我男性香水
縈繞不絕的基調香味,賦予香水致命一擊的吸引力
男香迷人於﹕自然調和柑桔、佛手柑、葡萄柚和佛羅里達柳橙香所迸出的火花,創造出清新舒適的前調。以野松為主的中調混合清新現代感的薄荷葉,加上充滿男人味的橡樹馨香,共譜出優雅尊貴的樂章。最後,令人無法抗拒的後味~ 以完美融合麝香的感官享受,豐富了薰草豆和皮革的馨香。如縈繞不絕的基調香味,賦予香水致命一擊的吸引力。
瓶身與外觀設計採極簡樸和謙虛的概念,真我香水品名和所欲傳達的訊息意念,表現在設計層面上卻擁有獨特的一致性。恰如水透光感黑色透明玻璃瓶身,與輕金屬色澤的對比,增添些微衝擊的和諧感。













香調




前味 - 柑桔、佛手柑、葡萄柚、佛羅里達柳橙香 
中味 - 野松、薄荷葉、橡樹
後味 - 麝香、薰草豆、皮革



 


圖片瓶身和顏色僅供參考,請以賣場內標示 ml 數與實品為主。
 真品平行輸入商品,請不介意再行購買謝謝 。

 
保存期限: 開封後使用36個月 (或五 年)


 



















此產品相關特價資訊可以點選這裡





圖片文章來自:momo購物網



DQE45ONS290IPAF3UE